苦海慈航

李家源的马仔,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

【扫毒2/马仔文学】走狗

迪奇x地藏

TVBL爱好者 @pass19 友情赠送 ,作者已销号,代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开始出来行的时候,他是没名字。

名字是被人叫,怎么喊是别人的事。

就像是ca姐做泰国货,天天萨瓦迪卡,caca声,又是个女人,各个都叫她ca姐。

泰平兄弟更不用讲,生又好死又好,两兄弟part住上。

被正兴赶出来的地藏狗都不如,没条靓又没钱,正兴讲仁义,没下追下令。其他人潜逃去东南亚蹲了三五年回来又是新机会。

地藏拜了断指关二公后出来兜第一批货,不要拆家,自己上,斯斯文文笑口齐齐自我介绍叫地藏。

他被不如狗的地藏捡回来的时候,仲衰过狗。

阿妈叫他衰仔,大佬叫他喂,兴邦这个俗气大名被人笑,道上的绰号还没行出来。

最衰的是,他被人冤勾大嫂,成班人围着他脱了他裤子要剁他细路。

“喂,要剁等我走了再剁,今天穿了白鞋,脏了很难洗”

叼,仲来一个扑街。

他趴在地上一抬头。眼睛肿的只能撑开一道缝,半干的血像胶水啦死,隔着一片红模模糊糊看不清。

有个人俯瞰他,看着他笑,线条太清晰,说得上是英俊。

不知道在地板上睡了多久,被水兜头兜脸泼醒,一地血水。地藏对着他笑,脱了外套丢在他身上“穿回裤,晨早溜溜阿伯溜雀”

于是他就跟了地藏。

迪奇这个名字是地藏起了。

“第一次见就给我看雀,干脆给其他人都看看”

“依家出来行要国际化,你老细准备洗干净手脚上岸捞正行,你都是正行,甘要有个英文名”

“Dick,阿迪普通了点,随随便叫迪奇”

手下班人叫他奇哥,熟人叫他阿迪,老板迪奇迪奇甘叫,迪奇这个名听起来同露露比比这些狗名差不多,好似叫条狗。

从衰过狗到做条狗,也算一种进步。

刚成为迪奇果时,只是个二打绿什么都唔识,地藏一天骂他八百次,一巴掌一巴掌盖在他后脑勺。

冰不是这样做,看原料比例成分啊。

你不会就找人,不识英文怕什么,一沓钱落去,大把人识跪着求你。

不认你?不认你就是不认我,打回去了死蠢。

做狗的话,不够聪明没关系,不够能干也没关系,忠心细致耐打耐骂,莫说他身手不错胆大生毛,够用了。

地藏扑心扑命要搞大市场,二十一世纪消费者好挑剔,小作坊的东西质量跟不上。东南亚和欧洲的市他插不进手。于是去南美洲。

南美毒贩凭借枪械占地称王,每次换届选举血流成河,去一次就是用命搏,地藏说去他就得跟着去。

一言不合就开枪,自动步枪比刀还不值钱,交通工具从越野车到小艇,一路漂浮在亚马逊河。

半路引擎死火,两人犹如被困孤岛。

“关二哥行不行,香港四分一市场都没搞到就要死在这,死之前好歹给我吃顿火锅”

地藏没气力发火,躺在船底望着头顶被茂密树荫遮蔽天空。

看不清星星,也看不到月光。

扑通一声,迪奇跳落河,奋力推着小艇往远处走。

“你发什么神经,快上来”地藏用力拍着木板。

亚马逊河里有吃人鱼和鳄鱼,一个香港仔几斤肉还不够开餐。

“地藏你再试下打火,我看着引擎没问题,多试试就好,你一定会出去搞下整个香港市场的”

“丢”骂是照样骂,地藏一脚踩在引擎把引线拉的要冒出火花。

打着火,船一路往集结点开,轰隆隆,惊起一路兽叫声,但是地藏笑得更大声,盖过了一切,只能听到他的声音。

迪奇也不知道点解要往下跳,他能有几大的气力将船推前几厘米。

只不过看不得地藏颓然样。

一路记得,他被人冤枉打趴在地睁开眼见到地藏的一样。无所谓的嚣张样,他不是一个人来卖货,他是来指跳发财路大家一起走。

除了蚊虫叮咬和擦伤,他们齐头齐尾,好像从来没有那场暗夜涉水。

也许拜的关二哥多,尤其是断指神像对地藏多有保佑。

亦或是冥冥中自有天意,还没到他为地藏死的时候。

为了方便走货,开起了贸易公司,名正言顺搞了一个大大冰库专门进口美洲牧场冰鲜猪,供香港市民尝鲜。

只是明面。

“给点东西你看”地藏跟他说。

迪奇跟着去,看着运输车倒车入库,打开后车门拖出两个包裹。

当初冤枉他勾二嫂的阿哥和阿嫂。

“新人事新猪肉,开工大吉见面礼”

地藏挥挥手,指使着人把两个人挂起来“他的场现在是你的。”

“我还是想跟地藏混饭吃”

这是迪奇这条狗第一次反驳主人。

“那就跟吧。记得弄干弄净再回来,喂,冷了”

迪奇愣了一下,抓起一旁的大衣披在地藏肩头。

“哇这么冷,多适合打边炉“

屠宰场最适合杀人分尸斩件碎肉,高压水枪一冲边鬼知血水碎肉是人是猪。

阿哥斩了细路丢进了水泥里沉入维多利亚湾,阿嫂被卖去东欧,有出有入,平衡国际收支。

前尘尽了,一条狗也可点化做人。

有次喝醉了,他壮着胆问当初为什么要救他,一个小混混,勾二嫂,别人的家事,真的不值得几十万的货。

地藏抬手对着灯光打量“我最憎被人冤枉,也是最憎见到人被人冤枉。做了就要大大声应落来,没做打死都不能认”

“再说了,看你的这样生人不生蛋,懵醒醒,死蠢果样,边识勾二嫂。勾二嫂这种事,只有我才会想过度过,先勾二嫂再勾大佬,点知我大佬问都不问剁了我三个手指。”

说完自己笑,笑着笑着弯下腰双手捂着脸。

这是地藏在迪奇面前正面提到了余顺天。

地藏的前尘往事耿耿于怀绝口不提,喝醉了只有两三句透露,怎么哄怎么骗都问不出什么,天哥天哥,一个名字都能叫出百种花样。

次天醒来,地藏问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喝醉时有谁在。

迪奇“昨天叫的几个东欧货。不见东西?”

地藏挥挥手“搞定她们 ,我不想听到什么。仲有以后,我喝醉了,只是留低你。听到什么都当没听到,知道没”

“知道”迪奇应了一声,出去了指使手下把几个东欧女卖出去。

桃代李僵。

耳道里贯穿了乌克兰腔调, 太吵了,迪奇朝着外面喊一声“好嘈啊,识唔识放血啊”

整个世界都清静了。

不记得从几时开始,地藏同他说话语气较过往好上不少,闭眼鹤耳可以误作是温柔。

懵醒醒,

死蠢。

冻啊

喂,开火打边炉

“喂,迪奇仔,是不是没吃饭,用力点”

迪奇掐着地藏的腰,看着一片背,用力顶进去。

“丢!”只是一个梦,吓得他从床上弹起,阴魂未定。

还不如勾二嫂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